© 嘿~!|Powered by LOFTER
我是一个队粉。
my SinaWB:http://weibo.com/maple527/

谢谢repo!><这段歌词引用得好!就是介个意思!

能用【】的结局伤害到你 我们已经圆满了~嘿嘿嘿

不过这本子最折磨强迫症的一点 难道不是它无法被整齐地插进书柜么~?

太阳照在绿墙山:

呈送给 @嘿~! 和 @靴下猫腰子 两位作者的repo~


最初看到宣传发现是个大眼x小眼的本子,我简直……说大眼注孤生什么的,如今终于搞出了大小眼这种CP!丧心病狂!必须要买!何况我们展会摊位是挨着的!不买简直对不起大眼!

然后我就买了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先看的是靴猫太太的小眼篇,小眼嫩嫩哒!萌萌哒!软软哒!还是全彩漫画,看到后面果然感受到了靴猫太太的心脏,杰西卡容易吗!坊间谣传注孤生也就罢了!连个大小眼CP都要虐这是什么个节奏!

然后我带着“呵呵呵呵呵呵”的心情翻开了C太太的大眼篇……纳尼大眼是黑白的?!第一反应是艾玛杰西卡左眼色盲吗……而且为什么大眼只有一个眼珠子!小眼人家可是有脸有嘴巴的!果然是眼睛太大占满了版面吗……心好塞。中间小眼出现突然变成了彩漫,脑内响起一首歌:

也许你不会懂 从你说爱我以后

我的天空 星星都亮了


我愿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魔术师

张开双手变成扫把守护你

你要相信 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

自攻和自受是结局

唱了起来……(真的不是黑,信我)

大眼篇最后一个,天空中的小眼笑得太诡异,让我对即将翻开的【结局】产生了森沉的不祥的预感……

于是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我擦嘞!最后知道真相眼泪掉下来啊啊啊啊啊!这脑洞谁搞出来的站出来我们单挑啊!竟然是【】!竟然是【】!竟然是【】!(为了防止剧透我就不说出来了)

摩羯座强迫症患者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。

总之感觉连爹都被坑了……我做好了心理准备要看一个虐心虐肺的BE,裤子都脱了竟然是【】!

这世界不能好了。


嗯我说完了。

再吐个槽,靴猫太太画的小眼,发型和C太太本人超像23333 软软的好想揉~